实验教学

学生实验管理守则

1.学生要按规定时间进行实验。做好实验前的预习准备工作,凡没有预习者一律不得参加做实验。

2.进入实验室要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纪律,保持安静,不大声喧哗、嬉笑,在指定实验台进行实验,爱护仪器,节约用品。

3. 保持实验室的清洁、整齐,不随地吐痰,实验室中的废纸等垃圾必须放在指定容器中。

4.服从教师的指导,待指导教师检查许可后方可开始实验。

5.实验中禁止动用与实验无关的仪器设备,凡因违反操作规程而损坏仪器设备者,须按照我校有关规定进行赔偿。

6.课余时间到实验室做实验,须经实验室主任同意,并听从指导教师的安排。

7.实验完毕后按要求把实验物品分类放到指定位置,协助实验教师处理好室内卫生,断开电源,关闭门窗。经老师查验合格后,得到批准方可离开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