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实验室管理制度

l、实验室是教学和科研的重要场所,严禁做一切与实验教学与科研无关的事情。

2、实验室所有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规定,严格实行标准化管理。

3、实验室人员必须认真学习实验室有关的安全守则,熟悉有关仪器的操作规程和相关实验技术操作规程,遵守有关实验室的规章制度,服从实验室管理人员的管理,在实验室内的一切活动须经实验室管理人员的许可方可实施。

4、除实验室工作人员和与实验工作相关的人员外,其他人员严禁入内。

5、在实验室工作的人员,应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每次实验必须有详尽的记录,使用仪器必须按规定进行记录。

6、由于责任事故造成仪器设备的损坏,要追究使用人的责任。

7、实验室工作人员必须热爱本职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做到文明、有序管理。必须认真执行有关实验室安全卫生管理规定,做到文明整洁,杜绝事故的发生。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