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体育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许志豪/文 庞林庆/图 10月30日体育学院于艺术楼311教室院召开实验室安全专题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实验室主任王满老师主持,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是由按照南阳师范学院部署,经过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统筹安排,体育学院党政联席会通过,主要内容是对2022级新生进行体育学院实验室情况介绍、实验室安全使用方法等。

王满老师在会上主要对体育学院实验室进行了情况介绍,并从实验室消防安全、水电安全、化学品安全、设备安全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列举了近几年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案例,告诫同学们要熟悉实验仪器的操作认清危险源,注意自我保护

营造安全、舒适的实验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共同愿望,关系到高校的和谐稳定与持续发展,关系到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财产安全,是建设“平安校园、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有助于引导大家将实验室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加强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的规范性,为实验室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体育学院

2022年1031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