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体育学院举行2020-2021第二学期运动生理学实验考试

本网讯(通讯员 王满)2020年6月27日,体育学院运动生理学考评小组在体育馆四楼实验室对20级运动训练和体育舞蹈专业进行运动生理学实验考试。体育学院钱文军院长、范例副院长亲临考试现场指导。

体育学院一直坚持运动人体学科类课程主干课的实验专项考试,考试采用现场抽签现场实验操作的方法,当场对运动生理学所涉及的血压测量、连续肺活量的测定、ABO血型鉴定、心功指数测试、神经类型测试等实验进行实验操作,学生在进行试验操作的同时还需回答老师提出的实验结果评价问题,严格考察学生的基本实验技能和实验结果评价能力。

这次考试是对运动生理学实验技能的一次检验,通过此次实验考试,督促学生把所学理论知识与实验实际相结合。考试形式的改革具有新颖性和针对性,能够巩固学生运动生理学的各类知识,达到了预期的教学效果。

体育学院

2021年6月28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