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体育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教育

体育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教育

12月13日晚,体育学院实验室安全教育在艺术楼311举行。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实验室主任王满老师担任主讲,体育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营造安全、舒适的实验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共同愿望,关系到高校的和谐稳定与持续发展,关系到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财产安全,是建设“平安校园、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之一。

王满老师以实验室安全手册为蓝本,在实验室一般安全守则、消防安全、水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强调了永远要注意“安全第一”的根本原则。

最后,王满老师对体育学院实验室概况进行了概述,对实验室情况、教学团队、管理模式、设备环境、特色与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简述,并鼓励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提高动手实践能力,做一个理论技能并重的体育专业大学生,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