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体育学院召开实验室暨人体科学教研室教学研讨会

2020年8月29日上午,在体育馆3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实验室工作暨人体科学教研室教学研讨会,体育学院领导和实验室及人体科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钱文军院长首先对实验室工作和人体科学教研室提出了各项要求,主要有:提高实验室软硬件建设,缩小与先进的兄弟院系实验室差距;增进实验室教师科研能力,加强学科建设;进一步把实验教学工作成果化;建设人体科学教学示范中心信息化平台等内容。随后,与会教师对教学过程中出现的实验结果充分利用问题、人体教研室申报高层次教学研究组织、实验设备共享、实验课考试等问题进行认真研讨,并结合运动人体科学特色,初步形成了体医融合、社会服务等讨论结果。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实验室教师和人体科学教研室教师更加明确了目标,工作干劲也更加饱满,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多的成绩。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