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场规则

一、考生应当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扰乱线下考场秩序。

二、考生须凭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初试准考证等证件参加复试。复试开始前,听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有序候场,综合面试结束后马上到三楼体操馆进行技术测试的准备,不得返回候考区域或考试区域,告知他人。

三、所有考生均不得由他人替考,也不得接受他人或机构以任何方式助考。

四、不吸烟,不喧哗;所有考生全程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录像设备,相关设备由考试工作人员保管,否则视为违纪。

五、复试结束后,所有考生不得将考试内容告知他人,不得记录和传播考试过程的音视频等信息,不得通过网络散布有关复试内容的任何信息。如有上述行为,视为违纪,取消考试成绩。请考生不要私自建微信群或qq群,不要随意加入考生微信群或qq群,以免损害自己的利益,造成损失。

六、所有考生如未在通知时间内参加考试,则视为放弃考试。

七、考生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将情况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



体育学院

2023年4月9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