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名单及复试须知

一、调剂复试名单


二、调剂复试流程

4月10-11日,采用线下现场复试方式,差额复试比例不低于1:1.5

(一)资格审查

考生须4月10日15:00——17:00到中区体育馆301报道并提交以下材料,补充材料各位考生可选择性的准备(纸质版原件、复印件各1份):

1.准考证;

2.身份证;

3.思想政治表现审查表;

4.诚信承诺书;

5.成绩单(加盖公章);

6.学历和学位证书(应届生带学生证,分段取得学历者应带齐所有毕业证书);

7.应届考生须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考生须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为加强对考生的全面考查,请考生提供可以反映科研能力和潜质的其他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8.本科毕业论文;

9.相关科研成果;

10.专家推荐信;

11.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提供相关支撑材料,审核通过后,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12.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现役退役,达到报考条件后,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提供相关支撑材料,审核通过后,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在部队荣立二等功以上,符合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条件的,提供相关支撑材料,审核通过后,可申请免初试攻读硕士研究生;

13.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服务期满、考核称职以上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提供相关支撑材料,审核通过后,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其中报考人文社科类专业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5分。

以上材料1-7为必须项,8-13项由考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提交。

综合面试

综合面试地点为中区体育馆301时间为4月11日8:30——10:30;考生需要在4月11日8:00到达候考室中区体育馆309,进行面试次序抽签;面试结束的考生需要集中在体育馆三楼体操馆进行技术测试的准备。综合面试英语面试(约5分钟),后专业和综合素质面试(约15分钟)。综合面试时间,每位考生不少于20分钟。综合面试满分100分,重点考查考生的专业素养(60分)、外语水平(20分)以及综合素质(20分)等。

(三)专业技术测试

技术测试地点为各项目场地,时间为4月11日10:30——12:00,考生在体育馆三楼体操馆抽次序后,结合自己选择的项目篮球排球足球田径体操武术任选一项进行测试。专业技术测试满分100重点考察考生专项技术教学能力50分),专项技术的动作规范性50分)。

三、成绩计算办法

复试成绩计算办法

复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复试成绩=技术测试成绩*30% +综合面试成绩*70%

总成绩计算办法

总成绩满分100分,总成绩=(初试总分/5)*60%+复试成绩*40%

复试成绩和总成绩计算均至小数点后2位(四舍五入)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名,结合招生计划、思想政治表现依次录取。总成绩完全相同而招生计划有限,则比较初试总成绩,成绩高者被录取

四、咨询及申诉渠道

体育学院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咨询电话:18567179315。

体育学院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巡视查小组电话:0377——63513652.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