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体教学管理室日常事务一般流程

为明确工作内容,提高办事效率,公体教学办公室(体育馆209公告如下。

一,排课、置课与选课工作

一般在开学前10天至开学后1周内进行,学生错过选课时间教务处一般不安排补选。

二,重修工作

   一般在每学期开学第1周的周末进行;重修需要在教学管理系统中进行登记和选课两个环节。具体要求、程序可查询教务处每学期发布的选课通知,也可关注体育学院网站“公体教学”栏目。

三,保健体育工作

一般在开学前2周内办理完毕,学生首先需要参加第一周的正常选课工作其他具体要求、程序等可查询教务处每学期发布的选课通知,也可关注体育学院网站“公体教学”栏目。

四,成绩(查询)更正工作

学生对成绩有异议,一般由任课教师在教务管理系统发起首先询更正,需上传盖章的证明性材料作为附件随后逐级审核,一般在每学期开学3周内办理完毕。

五,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根据学校安排,除了继续严格开展正常教学,一般收交当学期10在用纸质教案备查,检查结束后一周内教师取回教案继续使用

六,期末材料收归工作

   根据学校安排,一般收交纸质版有效成绩和教案,以及电子版原始成绩等,具体要求每学期期末前通知。

七,关于免修

目前参军复原同学可申请免修。需要申请免修的请直接到教务处教务科(行政楼N211)办理。

八,关于缓考和补考

大学体育没有补考,一般不安排缓考。个别特殊情况(如临时运动损伤)需要缓考的,任课教师在209备案,缓考工作一般延期正常考试时间结束后的1-2或下一学期开学后的前2内完成。

九,其他事宜

教师调、停课,评估考核,教学变动通知,教学检查,学生转专业,教学特殊情况处理等工作按相关要求进行。

十,以上事宜如有变动,按相关要求及时通知并执行。


                                          公体教学管理室

                                           2023年1月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