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体质健康测试补测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14年印发的《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教体艺[2014]3号),以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教体艺 [2014]5号)。我校于2023年2月20日起,针对在校大学生进行2022——2023学年体质健康测试的补测工作。预计本次补测工作将进行3周,全校22个学院共叁千余人将参加本次补测。

一、体质健康测试补测时间

1、补测时间:2023年2月20-2023年3月10

2、各年级补测顺序为:2019级、2020级、2021级、2022级

二、体质健康测试补测项目

室内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跳远、坐位体前屈、一分钟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

室外项目:50米、800米(女)、1000米(男)

三、体质健康测试补测地点

室内项目:体测中心;

室外项目:中区田径场

、测试要求

1、按编排时段,穿着运动服、运动鞋参加测试,非本时段学生不得参与测试。

2、测试前,请认真评估个人身体状况能否参与测试,尤其是新冠感染后对自身体质的影响,如测试中,有身体不适,请立即停止测试并及时就医。若在测试中隐瞒病情或者测试过程中存在身体不适未能第一时间向测试工作人员汇报,将由学生本人承担后果。

3、学生因伤、因病或残疾,可申请体质健康测试免测,需提供甲医院病历证明及本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签字认可的书面申请表(体育学院官网下载专区下载)。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