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2019-2学期重修通知

重修选课须知

1.选课时间

本学期重修选课时间定于2019年3月2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在体育馆209选重修课程。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手续的学生,本学期不得参加重修学习和考试。

2.重修课程

本学期只能重修体育二或体育四,重修学生必须查清楚自己需要重修的课程,并且在本学期没有安排其它课的时间段,选择重修课程,按时参加学习,考试及格才能取得学分。

3.重修课程办理步骤

(1)根据自己专业课程安排,查找自己能重修体育课的时间段。

(2)根据南阳师范学院2018-2019-2学期大学体育课表,选择自己喜欢的项目和重修老师。

(3)填写重修申请表一式2份。一份第一次上课时交给任课老师,一份交给209教学管理室保存备案。

4.上课时间

本学期正式上课时间定于2019年3月4日(星期一)开始,第一次上课地点在东区田径场。务必和任课老师见面,确认上课地点和教师,没有按时与上课老师见面,没有按时参加学习和考试,重修成绩为“0”。

5.毕业班学生重修安排

经教务处和体育学院领导协商,今年毕业班学生不再进行清考考试,毕业班学生必须参加本学期的重修学习,成绩及格才能取得学分。重修选课时间定于2019年3月2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在体育馆209选重修课程。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手续的学生,不得参加重修学习和考试。

公共体育教学部

2019223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