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2019-2学期大学体育网上选课相关事宜

2018-2019学年第2学期

大学体育网上选课相关事宜

根据南阳师范学院教学工作安排,2018-2019第2学期大学体育课学生网上选课工作将于本学期开学第一周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请同学们仔细阅读以下说明再进行选课操作)

1、选课时间:2019年2月26日(星期二)上午10:00—2019年3月1日(星期五)下午18:00结束。正式上课时间定于201934日(星期)开始,第一次课上课地点在区田径场。

2、学生必须在自己应该上体育课的时间段选择相应年级所开设的大学体育课程,不能选择其它时间段的课程。

3、16级、17级学生,选课学号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本人学号(建议登录后自行修改密码),若有疑问,到所在学院教学管理处查询。

4、注意事项

1)关于免修:根据《南阳师范学院学分制学籍管理暂行规定》,从本学期开始,大学体育课程不得申请免修,17级、18级学生中如因身体疾病等原因不能正常修读大学体育课,可申请学习《保健体育》课程,申请人需提供二甲以上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并填写“南阳师范学院《保健体育》修读申请表”。于227日(周三)下午7-8节,到艺术楼319教室找王满老师登记上课。经考试合格,可获得相应体育学分。

2)关于重修:2018-2019学年第2学期大学体育课程为体育四和体育二,需要重修的学生(本学期只可以重修体育二或体育四),请在201932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之间到体育馆209办公室,办理重修选课登记。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手续的学生,本学期不得参加重修学习和考试。

(3)请同学们自主选择自己喜欢的任课老师和项目,如果某位任课老师或某些项目已选满,请选择该时间段其他任课老师和项目。

4)本学期开设的乒乓球、网球、羽毛球项目,需自备球拍和球,不能自备球拍和球的同学请不要选择以上三项。

5不按时完成网上选课的学生,不再进行补选,本学期体育成绩为“0”

6、选课步骤如下

第一步:登陆南阳师范学院主页,点击“教学管理”,选择“网上选课”。

第二步:点击“用户登“。

第三步:输入学号、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

第四步:点击“网上选课”。

第五步:点击“选课程”。

第六步:点击“正选”。

第七步:课程范围选择“主修(本年级/专业)”,然后点击“检索”。

第八步:点击“选择”。

第九步:在需要选择的班级后点击“选定”。

第十步:点击“确定”。

第十一步:在课程前边方框内打勾。

第十二步:点击“提交”。

第十三步:点击“确定”。

第十四步:点击“正选结果”查看是否选课成功。

备注

正式上课时间定于201934日(星期)开始,第一次课上课地点在区田径场。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