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进行2023年河南省学校体育工作评价








本网讯(余宇士/文 王嘉豪 余宇士/图)4月18日上午,我校2023年河南省学校体育工作评价汇报会议在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河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原院长马明,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原主任于海涛,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部副主任米亮等专家参加。我校副校长周旗出席,教务处、体育学院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旗主持。

周旗副校长表示,省现场评价专家组的到来,既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进一步规范、提升我校体育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难得机会,希望各位专家对我校体育工作予以悉心指导,为我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体育学院院长钱文军从学校重视程度、条件与保障、师资队伍和课程与教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群体活动与竞赛、教科研成果等方面向评估组汇报了南阳师范学院2023年学校体育工作。

马明对现场评价要求作简要说明、通报评价日程安排随后专家组到体育学院三楼会议室查验材料,并进行现场反馈。

体育学院

2023年4月20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