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23年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本网讯(通讯员 段宗宾202344日下午,2023年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工作会议在办公楼一楼东会议室顺利召开,副校长周旗、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院长办公室主任冷枫主持。

周旗副校长公布了学校第四十二届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名单,安排部署了本届运动会各部门工作机构和职责。体育学院院长钱文军,副院长李爱菊作2023年度学校体育工作汇报。钱文军院长就学校第四十二届运动会准备情况、群体工作、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训练和竞赛工作及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作了重点汇报,并提出了学校体育工作的努力方向。李爱菊副院长重点汇报了上一年度学校体育健康测试的基本情况。

副校长周旗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的报告强调举办校运动会是全校性体育活动,要把相关工作做细做实,并提出几点要求:将运动会办得隆重、热烈、简洁;坚持安全第一,引导学生在比赛时注意方式方法,减少不必要的伤害;积极组织多层次、有特色的群体体育活动,形成合力,满足师生运动需求,营造校园运动氛围,发展学校体育工作,助力体育强国建设。


体育学院

202345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