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朱其春带队赴南阳市水上运动训练中心、南阳市国民体质监测与运动健身指导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本网讯(通讯员 尹越/文 孙瑞国/图)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3月30日上午,南阳师范学院副校长朱其春带领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雷波、院长钱文军和相关负责同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朱其春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南阳市水上运动训练中心、南阳市国民体质监测与运动健身指导中心。南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吴建波、南阳水上运动训练中心场长胡盈善、南阳市国民体质监测与运动健身指导中心主任王爽等人参加了调研座谈,座谈会由雷波主持。

座谈会上,吴健波首先就南阳市水上运动中心及南阳市国民体质监测与运动健身指导中心目前的发展状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表示,南阳市水上运动中心是河南省唯一一家国际性标准赛场,是国家级划船训练基地,承接过多个大型赛事活动。南阳市国民体质监测与运动健身指导中心现组织实施全南阳市国民体质检测工作,主持国民体质监测体育测试达标赛等活动。随后,朱其春介绍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引导更多毕业生留宛兴宛的具体行动。他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硕士学位点建设、毕业生供给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最后,钱文军介绍了体育专业设置、毕业生规模和就业实习。双方在学科建设、就业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希望加强校地联合培养、协同育人机制,推动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最后,我校分别与走访单位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并进行了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走访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与南阳市体育相关部门开展深入的交流与互动,切实为推进体教融合,深化校地合作,提升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奋力开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体育学院

2023年3月30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