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0级学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开幕式

本网讯(通讯员 尹越)为进一步夯实学生教学基本功,提高专业素养,3月22日,体育学院2020级学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开幕式在体育馆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雷波、院长钱文军及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出席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学院副院长李爱菊主持。

开幕式伊始,雷波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教学基本功大赛,他鼓励大家抓住机遇,查漏补缺,做有准备的人,打有准备的仗。随后,他给同学们列出三个关键词:重视、评价、选拔,并围绕关键词做出三点要求:第一,基本功大赛全院重视、希望同学们调动自身积极性,重视此次机会;第二,要有准确的自我评价,在实习之前查漏补缺;第三,基本功大赛是一种选拔机制,希望大家重视起来,力争上游。随后,钱文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到教学基本功大赛在提升同学们专业知识技能、优化知识结构、增强就业能力等方面的重要性,他鼓励同学们投入时间、精力,加强练习,积极提高自己。最后,相关负责老师简要概述了往年同学们参赛的基本情况,对接下来的培训及比赛进行了安排。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学生更好地审视自我、规范自我、提升自我。体育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结合专业训练,构建学生技能提升平台,切实推动体育学院学生专业水平的提高,使学生真正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体育学院

2022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