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第六届大学生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

本网讯(通讯员 庞林庆)3月22日下午,我校第六届大学生羽毛球联赛颁奖仪式在中区篮球场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雷波、院长钱文军、竞赛办公室主任杨飞和相关负责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全校共21个学院代表队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项目,共有21个学院,300余名运动员参参加。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法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获团体前三名。体育学院张家珲、牛元鹏及法学院谢秀行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美术与设计学院杨新奕、法学院吴亦欣、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张欣羽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

本届大学生羽毛球联赛的成功举办,是积极践行学校体育“教会、勤练、常赛”的生动实践,促进了全校学生羽毛球技术交流,构建了展示自我、张扬青春的平台,达到相互切磋、增进友谊,共同提高的目的,让青春昂扬向上的运动气息充满整个校园。



体育学院

2023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