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庆三八”系列活动——踢毽子比赛

本网讯(通讯员 庞林庆)为聚集起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的精神力量,引导广大教职工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3月15日,体育学院举办“庆三八”系列活动——踢毽子比赛(教职工)。

比赛在体育馆举行,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双人赛,在规定时间内踢毽子数量多者获胜。比赛现场,老师们动作灵敏、精神抖擞,只见一个个毽子在参赛老师们的脚尖上轻盈地飞舞起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双人赛中老师们双双配合,更是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体现了体育学院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让广大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展示了魅力与风采,增强了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和更加专注的工作态度,积极投身到教育工作中!




体育学院

2023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