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阳光晨练,活力无限”系列活动启动

 

 

 

本网讯(通讯员 尹越)221日清晨,体育学院“阳光晨练,活力无限”系列活动于中区田径场重启。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雷波、院长钱文军携学院领导班子及学工队伍出席并参加晨练。

启动仪式上,雷波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进入新学期,我们应及时调整状态,查补缺失,回归常态希望同学们一要精神抖擞,以蓬勃朝气投入新学期;二要科学锻炼,努力提高专业技术能力;三要端正态度,早谋划,早行动,做好未来规划。

启动仪式结束后,2022级同学在退伍复员学长组成的教官团带领下投入到队列队形训练,其他年级同学分别在教练们的带领下进行广播操、太极拳、口令练习等常规晨练。

据悉,因近年来受疫情影响,新生入学后无法集中进行军训,体育学院已连续两年将新生入学国防教育活动融入“阳光晨练,活力无限”系列活动中,每天早晨6::30—7:20由退伍复员学生为新生进行队列队形训练体育学院“阳光晨练,活力无限”活动旨在推进“抓学风、提技能、强体魄”为主题的学风建设,同时也是在后疫情时期,更好落实新时代学校体育精神,为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大学生晨练活动做好示范引领。

 

体育学院

2023221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