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考研面试集中辅导”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杨飞 吕东政)为帮助考研初试过线学生做好复试与调剂工作38日,体育学院于艺术楼311开展2023届毕业生考研面试集中辅导活动活动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雷波主持相关老师及初试过线学生近五十人参加。

会议伊始雷书记首先对各位考研学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紧接着唐烨芳老师从导师角度对导师心目中理想学生所应具备的素质做了剖析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细节着手早做准备提高录取命中率;李新锋老师就spss数据统计的原理、课题研究面试流程、院校调剂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整体介绍针对调剂他希望部分同学提前准备做好两手打算把握机会。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考研学子复试备考的信心和底气,为同学们面试指引了方向。

据悉,为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提早发力,全面动员,通过师者引航、“研”途导航、朋辈领航、志愿护航、模拟面试等多项举措,对考研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排与部署,齐心助力学生考研工作。特别在考研复试环节,体育学院制定考研面试辅导计划,针对专业问题,英语口语等进行专门指导,接下来,还将围绕学生报考院校动员全体教师,联系自己的母校,提供信息,推荐学生。同时,组织模拟面试考官团队,使参加复试的每一名学生,至少经过两轮面试辅导,提高考研面试通过率。

体育学院

2023年3月8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