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精准护航,助力就业——体育学院就业举措见成效

本网讯(通讯员 杨飞)3月14日,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3班师中俊、4班朱玉萌同时收到了来自南阳市孔明路第一初级中学的入职通知。两人皆以笔试+面试总分第一成绩分别录取到南阳市孔明路第一初级中学小学部和初中部。

据悉,体育学院近年来狠抓就业工作,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论文指导老师分人包干,通过观念引导、信息推送、面试技巧、访企拓岗、对岗推荐等举措,确保毕业生全面实现高质量就业,形成了“人人关注就业,全员共促就业”的良好氛围。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体育学院将立足新发展阶段,统筹谋划、全员发动、协同配合、形成合力,继续以“精准就业服务”为核心,以“全程服务”为特色,从以下两个维度提升工作水平,一方面学院努力为学生搭建更广阔的就业舞台,做好就业支持与服务工作;另一方面注重学生的全面培养,增强其就业竞争力。在学校的指导和学院的领导下全力以赴推进学生顺利毕业、充分就业和高质量择业。



体育学院

2023年3月16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