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体育学院赴南阳医专人体生命科学馆进行交流学习




本网讯(通讯员 王满/文 王安正 吴万豪/图)为贯彻学校加强实验室交流的工作思路,巩固和提高体育学院学子的专业知识水平,强化有关课程的实验教学,3月1日下午,体育学院师生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人体生命科学馆交流学习。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钱文军院长带队,相关学科实验老师组织,体育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交流学习中,南阳医专基础教学部的师生带领体育学子先后参观了人体生命解剖馆、中医微创馆、寄生虫馆、艾滋病馆、病理馆等实验场馆,并做了悉心讲解,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学习兴趣,不时向老师及志愿者提出自己的问题和想法,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让学生亲身感触人体生命之美,使之能更加主动的参与到学习中,有效提高学生的学科素养。

据悉,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人体生命科学馆是河南省科普教育示范基地,南阳市科普教育基地。今后体育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之交流合作,通过更多的实验交流,突破教学难点,提升学生科学思维能力、探究能力。





                                            体育学院

2023月3日2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