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体育学院迎接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实验室量化考核检查

 

 

本网讯(通讯员 王满)为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和运行保障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创造优良环境,保证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通知,2022年实验室量化考核于2023224日进行。

体育学院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在215-22日进行自评工作,并在224日迎接实验室量化考核。体育学院院长钱文军教授对考核组进行了工作汇报。汇报主要包括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教师队伍建设,实验工作管理,实验室环境与安全,实验特色,未来规划等六个方面,将体育学院实验室2022年整体工作进行了汇报。

据悉,实验室量化考核主要包括建设计划,管理手段,教材,实验研究,仪器设备管理,仪器设备的维修等26个方面,考核组对各项指标进行了严格认真的检查,并对体育学院实验室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

实验室量化考核是学校自始至终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责任十分重大,体育学院也将以此次量化考核为契机,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把实验室管理工作落实到实处。

 

体育学院

2023年2月27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