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健康‘心’征程”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庞林庆 10月29日上午,我校在中区田径场举办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健康‘心’征程”的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本次素质拓展活动2022年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之一,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体育学院承办。

全校21个学院300余名同学以团队形式积极参与,在合力建塔、超音速、月球漫步、神笔马良等12项任务中不断进取。同学们在团体项目中齐心协力、你追我赶,现场气氛热烈,田径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在活动体验中积极面对困难,磨炼耐心和信心,相互扶持,共同成长,不断向前。

心理素质拓展活动让同学们在合作中体验信任和快乐,在竞争中探索能力与责任,拉近了彼此之间的心理距离,加强了专业间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为今后心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体育学院

2022年10月29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