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余宇士)10月10日下午,我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及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会议在办公大楼107会议室召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学校制定《南阳师范学院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制度实施办法》的相关情况。体育学院院长钱文军从适用范围、测试内容、测试时间和测试地点、组织机构、工作职责、测试及补测工作、相关测试要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实施办法》的主要内容。他强调,各学院要高度认识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制度的重要意义,同时要向大学生们宣传解释到位。

   据悉,等级证书制度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 年修订)》 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由省教育厅统一设计模板,各试点高校进行证书印制,证书加盖校长签名章和学校印章。等级证书由各高校校长签发,每年 6 月底前完成颁发工作。南阳师范学院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为推动实行等级证书制度,专门成立了学生体质健康等级证书工作领导小组。

体育学院

2022年10月15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