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广东省新强师工程小学体育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




    本网讯(王满/文 张玺文/图)9月23日,广东省新强师工程教师全员轮训——小学体育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科技楼234教室举行。南阳师范学院副校长朱其春、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楚瑞、体育学院院长钱文军、副院长杨松、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武胜奇教授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结业典礼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雷波主持。

    结业典礼首先由副校长朱其春致辞,他对各位培训学员顺利培训任务表示祝贺。他指出,广大基层体育教师是我国建成体育强国的重要力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学员们学有所用,把新知识,新理念带回学校,为学生们带来新的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他还表示,本次培训加强了我校与广东省教育管理部门、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和广东省各地中小学体育教师的交流学习,共同为基础体育师资队伍建设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的培训成效献礼党的二十大。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楚瑞对顺利完成学业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这次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专家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培训时间为9月16-24日,为期9天,为认真组织好本次培训,力求达到高质量的培训效果,体育学院组建了由国家名师、高校教师、一线专家等多层次的培训师资队伍,采用专家讲授、技术实践、考查调研、跟岗实践、研课磨课等类型的培训方式,全面提升培训学员体育教育教学水平。


体育学院

2022年9月24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