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在第3届中国大学生线上智能跳绳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本网讯(通讯员  李蕊)据国家体育总局全国跳绳推广中心报道:在2022 7 20 -8 20 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3届中国大学生线上智能跳绳挑战赛》中,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跳绳队获得速度耐力四段团体积分赛三等奖和耐力强心挑战赛三等奖。其中跳绳队学生张骏飞、任晓峰获得速度耐力四段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来自全国16个省(区、市)的33个高校、近千名学生参与了为期一个月的线上比赛,比赛共设:个人打卡赛速度耐力一段到四段挑战赛;团体设速度耐力四段和耐力强心挑战赛。体育学院张骏飞,任晓峰参加的为个人打卡赛最高段位四段并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是继2019年全国大学生联赛冠军、2021年全国高校“建党百年,百校连动,百万同跳”跳绳比赛100万次单摇排位赛冠军,再次夺冠。

此次线上比赛正值暑假,学生们全部居家参赛,学院领导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在参赛前期提前备赛,参赛队员在线上相互鼓励,互相加油,彰显了体育学院学子参与体育运动的凝聚力、感染力和号召力的体育精神!为我们体育学院学子点赞!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