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教职工暑期能力提升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本网讯(通讯员 孔冲)为有效推进体育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积极促进教职工“师德师能”双提升,切实提高体育课堂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根据体育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6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中区网球场举行“教职工暑期能力提升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副校长朱其春出席、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雷波主持。

启动仪式上,雷波就体育学院“教职工暑期能力提升系列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目标、活动内容、活动方式和日程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

朱其春在致辞中首先指出体育学院近年来不仅在室内、沙滩手球等国家级体育赛事上频频夺冠,而且在向党百年华诞献礼的“建党100周年——百校联动•百万同跳”活动中获得100万次单摇排位赛全国冠军;为提升学校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随后就本次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打造品牌。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营造重视专业能力提升浓厚氛围,构建能力提升活动实施良好生态,打造体育学院“教职工暑期能力提升”活动品牌。二是强化组织、确保实效。各教研室主任要发挥协同督导作用,形成工作合力;同时加强活动效果考核,将考核结果纳入教职工日常考评体系,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参与积极性;切实实现暑期能力提升系列活动目标。三是保障到位、科学运动。体育学院一方面要合理安排活动时间、备好防暑物品、防止中暑;另一方面合理安排运动强度,防止运动损伤。

   据悉,本次教职工暑期能力提升系列活动时间为6月13-27号,在此期间,体育学院将围绕“专业互学,技能提升”主题,开展网球、羽毛球、篮球和排球技能学习等系列活动。


体育学院

2022年6月14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