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朱其春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本网讯(通讯员 孙瑞国 尹越/文 张玺文/图)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8日下午,南阳师范学院副校长朱其春带领体育学院负责同志先后赴飞扬健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骄阳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朱其春一行在飞扬健身、骄阳体育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进行了实地调研,双方就毕业生工作情况、行业发展前景、人才培养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飞扬健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我校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公司发展历程、取得成就和运营情况等方面作出了详细介绍。同时,回顾了我校体育学院往届优秀毕业生在飞扬健身的任职经历,对我校学生在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和学校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未来引进更多我校优秀学子到岗就业。

南阳骄阳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公司致力于打造南阳专业体育运动的服务与指导,拥有6000余平方米的综合运动中心,涉及20余种项目,赛事组织能力强劲,曾多次举办大型赛事。目前,公司着重发展运动健身、体育培训等项目,对本次合作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可以深化合作领域,在成果转化、联合培养、人才供需等方面持续加强合作,谋求共同发展。

朱其春介绍了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供给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感谢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的认可及支持,下一步,学校将根据企业和行业发展需求,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向社会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人才,更好地为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随后,双方进行了就业实习基地的签约和授牌。

 

 

 

体育学院

2022年4月29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