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百里健步贺百年”五四青春健步行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尹越/文 万帅 吴万豪/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和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4月24日,由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承办的“百里健步贺百年”五四青春健步行活动于图书馆东广场举行。南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我院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校21个学院共计一千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彦岐主持。

开幕式上,刘彦岐老师宣读了此次活动的路线与注意事项。随后,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学生代表带领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宣誓,来自体育学院的学生代表带领同学们做热身。

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为活动致辞。他指出,青年的体质健康水平关系到整个民族的健康素质及我国人才培养质量。体育锻炼和体育运动是加强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磨练坚强意志、培育良好品德的重要途径,对促进青少年思想品德、智力发育、审美素养的形成都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弘扬五四精神,做一个勇担责任的时代青年。二是希望大家坚持“勤读”,勇于“力耕”,做一个昂扬向上的进步青年。三是希望大家不断加强修养,立己达人,做一个让党放心的强国青年。

此次健步行活动旨在提升青年身体素质,培养青年奋斗精神,让青年成为体育强国建设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体育学院

2022年4月24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