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体育学院举办教职工“专业互学,能力提升”网球联赛





    本网讯(通讯员 李新锋/文 刘奥男/图)4月6日下午,我院在中区网球场举办教职工“专业互学,能力提升”网球联赛开赛仪式。校党委书记、网球协会名誉会长卢志文出席开赛仪式并致辞,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赛教职工选手、裁判员等参加活动。开赛仪式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雷波主持。

    卢志文在致辞中说,学校体育发展氛围和发展水平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满足广大师生对于身心健康的追求是学校体育工作的核心,要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中提出“更名大学和申请博士授权单位”两大目标,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载体,完善运动健身设施、提升师生运动能力、营造全员健身氛围,努力让广大师生在运动健身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体育学院紧密结合专业实际开展的“专业互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很有意义,能够进一步推动专业教师相互学习,深入交流,提升教师跨专业能力和水平,有效促进教育教学和训练指导,对于树立专业教师良好教风,增长教学能力本领,推动广大学生成长成才发挥良好作用。本次“专业互学,能力提升”活动率先在体育教师中先行一步,为学校其它专业教师相互学习、能力提升起到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卢志文结合校园网球运动蓬勃开展和自己参加全国高“校长杯”网球比赛的经历,勉励参赛选手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努力营造学校网球运动的良好氛围,让灯火通明、热火朝天、激情四射的运动场景成为学校校园里最美的运动风景,带动广大教职工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我院教职工网球联赛共分两个阶段近百场赛事,共有近百余名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参加,每天利用课余时间在中区网球场进行,赛事总时长将持续三个月。


体育学院

2022年4月7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