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三下乡”暑假社会实践走进百里奚街道社区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三下乡”暑假社会实践进南阳市百里奚街道社区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孙瑞国/文 张玺文/图)7月12日下午,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星火相传 体育助学”暑期“三下乡”实践团在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东晨、杨飞老师的指导下来到南阳市百里奚街道社区,开展义务支教社会实践活动。

根据对社区学生的了解,体育学院志愿者团队以“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丰富内容”为原则,认真讨论细化备课方案。我院志愿者成员们积极组织教学,示范了足球的球性、球感练习动作,并对社区学生进行了传接球、场上跑位的比赛指导,孩子们收货颇丰。

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开展,将专业特色与实践活动相结合,锻炼了志愿者们的实践与工作能力,有助于当代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体育学院团委

2021年7月13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