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三下乡”暑假社会实践走进淅川县毛堂村老沟小学

渠首绿城大淅川,体育支教南师先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开展“星火相传 体育助学”2021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孙瑞国/文 张玺文/图)7月14日上午,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奔赴淅川县毛堂村老沟小学开展“星火相传 体育助学”主题社会实践活动。活动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东晨、辅导员杨飞老师带队。

上午9点,我院社会实践团队正式和毛堂村老沟小学学生见面。武术、体育舞蹈、足球、篮球,一场尽显体育特色的表演激起了小朋友们的学习热情。紧接着,同学们立足专业,发挥特长,从体育出发,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结合教学内容教授篮球、足球技巧,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团队精神,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圆满完成社会实践活动,赢得了毛堂村老沟小学学校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我院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围绕“星火相传 体育助学”主题,旨在通过实践,锻炼广大青年学生实际动手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明确学生学习的意义和方向。青春正能量,我们在路上。

体育学院团委

2021年7月14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