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三下乡”暑假社会实践走进仲景街道办事处新村社区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三下乡”暑假社会实践进南阳市仲景街道办事处新村社区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孙瑞国/文 张玺文/图)7月12日下午,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星火相传 体育助学”暑期“三下乡”实践团在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东晨、杨飞老师的指导下来到南阳市仲景街道办事处新村社区,开展义务支教社会实践活动。

根据对社区学生的了解,体育学院志愿者团队以“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丰富内容”为原则,认真讨论细化备课方案。上课开始,我院志愿者成员们积极组织教学,示范篮球的基本技能,运球、投篮、防守,篮球场上孩子们看的兴奋不已,跃跃欲试。在欢声笑语中,孩子们通过篮球,获得了快乐和自信,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实践活动的育人功能、让广大团员青年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体育学院团委

2021年7月13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