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庆七一办实事”学校教职工子女跳绳志愿服务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孙瑞国/文 张玺文/图)南阳师范学院花样跳绳队自2018年成立以来,在全国跳绳联赛中获得了多个项目冠军,跳绳也已经作为南阳中招体育加试项目。在我校工会的组织协调下,体育学院花样跳绳队为了感谢校领导及教师们的关心支持和厚爱,于6月30日至7月3日特进行“庆七一 办实事”学校教职工子女跳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近60名我校教职工子女在花样跳绳队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规范跳绳、亲子共跳、速跳技巧提高等项目的学习,充分的满足了初中生、小朋友和家长们的需求,在学习的过程中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学习了技术,还在切磋讨论中结交了新朋友。

通过为期四天的志愿活动,家长们和孩子们的跳绳技术都有所提高,还在无形中增加了对跳绳活动的热爱。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教职工及其子女的一致好评。

体育学院

2021年7月12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