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020级学生教育见习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段瑜/文 孙瑞国/图为促进师范生对课堂教学的深层感受,提高师范生的从业技能,使师范生将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5月22日至26日,体育学院组织20级全体同学分别前往南阳市十五小学校、南阳市第八完全学校、南阳市第完全学校、南阳市水上训练中心、南阳市体质测试中心、南阳市飞扬健身俱乐部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教育见习活动。

在见习学校,同学们从组织机构、学校规模、课程设置、学校教材、教师情况等方面了解了各个见习单位的基本概况。并参观了场地设施、教学环境,还观摩了大课间体育活动和体育课堂教学,使同学们对于如何利用学校场地、设备实施教学和开展活动有了基础构思。在见习单位,负责人引导同学们参观并体验了体质测试、健身的相关设备。

通过此次教育见习活动,使同学们掌握了更多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技巧,迈出了理论学习到实践学习的重要一步。同时,加深了见习生对体育教师、教练这个角色的理解,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教育理论在教育实践中的运用,为以后成为优秀的人民教师、健身教练做了坚实的铺垫。



体育学院

2023年5月24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