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第二届大学生 3v3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本网讯(通讯员 杨飞)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5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承办的南阳师范学院第二届大学生3v3篮球联赛在中区篮球场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全校共有24支队伍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共计比赛30场,现场观赛人数近千余人次。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有8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南阳市高校3v3篮球赛。

本届大学生 3v3篮球比赛的成功举办,是积极践行学校体育“教会、勤练、常赛”的生动实践,通过比赛,不仅达到相互切磋、共同提高的目的,也增强了同学们的体魄、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营造了充满活力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也充分彰显了南师学子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体育学院

2023年5月15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