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民体质监测走进南阳师范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鲁鹏飞)3月8日,南阳市国民体质监测与运动健身指导中心主任王爽带领全体职工走进南阳师范学院,开展体质监测服务活动。南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卢志文、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雷波、体育学院院长钱文军到现场指导并参与测试。

活动现场,测试人员对教职工进行了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等基本参数测定;又通过坐位体前屈、纵跳、台阶试验等项目检测,帮助教职工了解自身灵敏度、柔韧度、平衡能力、纵跳能力、心肺耐力。现场检测完毕后,测试人员根据测试结果,为每一位教职工提供个性化检测报告,帮助其改进饮食习惯、运动习惯和生活习惯。

本次活动旨在为全体教职工送温暖、送服务,积极促进教职工体质和健康水平不断提升,以更有活力的教师队伍引领学院健康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体育学院

2023年3月9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