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通讯员 孙瑞国)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11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和运动训练体育舞蹈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上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飞、运动训练体育舞蹈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彦岐,共同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阳的重要讲话。他们强调,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永远激励我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强大精神动力。我们要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用好鲜活历史教材,深入挖掘时代价值,将其作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内容。随后,与会党员就讲话精神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感悟红旗渠精神,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努力作出我们的新贡献。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各位党员精神上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这激励每一位党员同学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用拼搏的汗水浇灌理想之花,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




体育学院

2022年11月24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