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十一届卧龙文化艺术节街舞啦啦操大赛







本网讯(通讯员 庞林庆)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个人风采,11月14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一届卧龙文化艺术节街舞啦啦操大赛决赛在中区演播厅举行。本次大赛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线上观看比赛人次超过2万余人。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我校共有9支街舞队伍、12支啦啦操队伍突出重围,进入决赛的舞台。街舞比赛中,数学与设计学院的街舞《幸福直升机》别出心裁,队员们一气呵成的动作,配合节奏鲜明、动感十足的音乐,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新闻与传播学院的《魅力加速》动作干净利落、步伐整齐,不同的队形变换有序,全场的观众被他们的热情带动,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啦啦操比赛中,机电工程学院的《Runaway Baby》更加契合当下融入时代流行元素,与音乐节奏融合,营造出独特的意境,再加上鲜艳的服饰,带来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觉盛宴

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街舞大赛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获得一等奖,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音乐学院、文学院、历史学院获得三等奖;啦啦操大赛中,文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荣获一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音乐学院、法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珠宝与玉雕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获得三等奖。

据悉,街舞啦啦操大赛作为第二十一届卧龙文化艺术节的一项重要赛事,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形成良好的团队意识,树立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展现我校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发展的文化氛围,有利于促进我校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体育学院

2022年11月16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