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基础理论教研室举行2022年教学研讨会



    本网讯(通讯员 王满)10月12日下午,体育学院基础理论教研室在体育馆3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研讨会。体育学院院长钱文军,副院长杨松,副院长范例及基础理论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钱文军院长首先对基础理论教研室近些年为体育学院基础理论课程的教学情况做出肯定,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全面地把握好课程深度、广度、教学进度和教学内容的重点、难点。紧接着钱院长按照省教育厅最新精神,要求基础理论教研室今后教学要对标安排教学,缩小与高水平院校之间差距。杨松副院长,范例副院长也对基础理论教研室今后发展方向寄予厚望,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基础理论教研室各位老师对课程教学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今后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不辜负领导的期待。

体育学院

2022年10月16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