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庞林庆)为提高学生会干部的团队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4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于艺术楼311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彦岐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彦岐老师从树立正确思想、明确相应职责等方面向学生干部阐释如何高效稳健的展开学生会工作,其次,他从办公礼仪、文书写作和新闻摄影三个方面对大家进行了培训,并强调全体学生干部都要学习必备的办公技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最后,他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要求: 务必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自身行为,端正作风,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勤恳工作,在实际工作中总结经验,做好服务同学的同时,实现自我成长。




体育学院团委

2023年4月16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