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卫生清洁

本网讯(通讯员 吕东政)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纵深开展,3月27日,体育学院团委组织学生赴卧龙区安皋镇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彦岐亲自带队指导。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分成两组,分别去往安皋镇滨河路文昌社区和兰营村进行卫生清洁。活动中,志愿者们沿着村庄主干道、沿河健身步道积极捡拾绿化带里的垃圾、清扫道路灰尘、清理路边杂物……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活动结束后,附近居民纷纷对志愿者们表示了赞扬和肯定。

此次志愿活动,通过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学习领会,营造了“学雷锋,树新风”的良好氛围。




体育学院团委

2023年3月27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