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情系雷锋月,爱满敬老院

本网讯(通讯员 许志豪/文 吴万豪/图)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9日上午,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志愿者来到宛城区康恒养老中心,开展“情系雷锋月,爱满敬老院”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正值阳春三月,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关于开春小知识的科普,提醒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随后,志愿者带领老人们开展手部操运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活动尾声,志愿者们陪老人话家常,聆听老人们述说过去的回忆。片刻的陪伴,仿若把新旧时代的碰撞交织成为一曲美妙的交响乐。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又提高了同学们对老人的关心意识,营造了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雷锋精神”能够传遍社会更多的角落,送去更多温暖的志愿之风。



体育学院团委

2023年3月19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