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防诈防骗 守护安全”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吕东政)为提高同学们识骗防骗意识,构筑电信诈骗“防火墙”。10月20日,体育学院各年级于艺术楼311分时段开展“反诈防骗守护安全”主题班会活动。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主持。

班会伊始,各年级辅导员采用案例讲解、播放视频等方法,向同学们普及了反诈知识。随后,老师围绕“常见的诈骗类型”“应掌握的诈骗技巧”“面临的法律风险”三个方面,带领学生学习如何识别新型诈骗,怎样提高自身反诈防骗意识和能力。老师强调,新型诈骗犯罪手法不断翻新,一定要将“不轻信、不贪利”放在心中,注意防范各种新骗局,远离“洗钱”陷阱,始终牢记“反诈千万条,谨慎第一条”。

此次班会课让同学们了解了网络防诈骗知识,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自我防范和保护能力,提升了同学们对诈骗的辨认能力,营造了校园反诈防骗的浓厚氛围,筑牢了校园反诈“安全墙”。



                体育学院团委

2022年11月20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