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用心用情,学好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吕东政/文 朱海彤/图)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全院学生紧跟党的步伐,增强争做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6日,体育学院各年级于艺术楼311教室分时段开展“用心用情,学好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共同回顾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并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研读报告中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近十年来的伟大变革的论述,深刻领悟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集中学习结束之后,同学们开展了座谈交流,大家踊跃发言,围绕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说感想、谈体会、话未来。

本次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深化了对自身责任与使命的认识。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争做强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



体育学院团委

2022年11月6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