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参加“青春献礼十二大 百团齐绽谱华章” 社团招新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庞林庆)为庆祝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促进青年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0月30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青春献礼二十大 百团齐绽谱华章”社团招新活动于逸夫楼东广场举行。体育学院共11个社团参加此次活动。

在本次社团招新活动中,体育学院团委管理的社团大放异彩。中医推拿按摩社团现场展示了医学器械的使用,为同学们讲解身体的穴位,加强同学们对健康的认知;排球社团采用对打的方式,矫健的身姿赢得同学们众口交赞;跳绳协会更是设置有奖挑战的方式,引得同学们纷纷驻足,不断尝试。活动当天,隶属于体育学院的11个社团,共收纳新成员2000余人。

据悉,本次社团招新活动共有来自全校的68个社团参与,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创新创业类、文化体育类、志愿公益类五个类别的社团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向我校师生展示社团特色。




  体育学院团委

2022年10月30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