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心中有诚信 讲文明,树新风”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吕东政)为培养诚以立身、信以立德的良好习惯,营造文明、有序的育人环境,10月30日,体育学院于艺术楼311教室开展"心中有诚信 讲文明,树新风"的主题班会。会议由21级辅导员老师张雪伟主持,21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张雪伟表示,诚信是一个人立身处世的根本。同学们应自觉成为“言行合一、践诺笃行”的大学生 ,用实际行动营造学校以诚信为荣的良好氛围。随后,她指出创建文明美好的校园必须要从自身做起,从细微处着手,将文明写进一言一行里,共同创建和谐美好的校园。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熟知了学校对学生学业诚信、学术诚信、品行诚信等方面的要求,并承诺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遵守诚实守信的道德规范,接受各方监督,努力发展成一个符合新时代要求的时代青年。




体育学院团委

2022年10月30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