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秋期第五次全体学生干部例会

本网讯(通讯员 庞林庆)为充分发挥学生会桥梁纽带作用,鼓励全体学生干部通过实干提高综合素质。10月23日,体育学院于艺术楼311教室召开2022年秋期第五次全体学生干部例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彦岐主持,体育学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就近期部门工作情况做出简要汇报,随后,刘彦岐就汇报情况进行点评。他强调,学生干部要有坐下能谋、起身能干的过硬本领,以吃苦耐劳、虚心受教的心态去学习;以积极主动,大胆自信的心态去工作,总结教训,吸取经验,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最后,刘彦岐希望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能够扎实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在服务同学中提高个人素养,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此次会议极大的鼓舞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使各部门成员对近期活动的开展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有利于完善我院学生会自身建设,为后续工作顺利进行和组织良性发展筑下坚实基础。




体育学院团委

2022年10月23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