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秋期第三次全体学生干部例会

本网讯(通讯员 尹越/文 吴万豪/图)为推进学生干部日常工作有序进行,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内部的沟通联系,帮助新生干事认识工作内容,了解工作职责,10月9日,体育学院于艺术楼311召开2022年秋期第三次全体学生干部例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彦岐主持,体育学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就近期部门工作情况做出简要汇报,随后,刘彦岐就汇报情况进行点评。他强调,学生会要扎实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坚持用饱满的热情对待日常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最后,刘彦岐向新加入学生会的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明确工作职责,树立学习意识,增强工作能力,在学生干部的平台上充分锻炼自己,早日胜任本职工作,全面提升综合素养。

此次例会旨在加强新生干事对团委、学生会的了解,使他们明确了工作目标,增强了责任意识,鼓舞了努力工作的斗志和决心,为我院团学工作的蓬勃发展打下基础。 



                                         

                                               体育学院团委

                                         2022年10月9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